collage.jpg

永康街附近就是青田街,街上有一定很有名的日式餐廳 - 青田七六。青田七六是由古蹟改建成的餐廳,已經有歷史囉。這棟日式老房子地板是用檜木做的,為了保育老房子,入屋一定要脫鞋及還有穿襪子喔!如果沒有穿襪子也沒關係,門口有賣襪子(台幣10元)。這裡曾經是台大馬廷英教授的居所,現在餐廳提供日式定食、甜點、咖啡和茶類,也提供舉辦講座或包場服務。餐廳既有保留了原本的建築設計,也有創新的日式料理。在寧靜的社區環境下用餐,氛圍讓人很放鬆喔。

IMG_8624.JPG

IMG_8625.JPG

IMG_8634.JPG

IMG_8648.JPG

IMG_8649.JPG

IMG_8650.JPG

用餐環境很舒服保留了原本的日式建築設計~

IMG_8622.JPG

我點的是800元加10%的套餐,前菜有明蝦沙拉。明蝦新鮮很甜超好吃!光吃第一道就覺得食材很棒。

IMG_8626.JPG

IMG_8627.JPG

IMG_8628.JPG

生魚片 

IMG_8629.JPG

▲茶碗蒸

IMG_8630.JPG

▲主菜有魚和牛肉2個選擇,我們一桌4個人都是點牛肉 所以不知道魚是長怎樣XD

IMG_8633.JPG

有些人會覺得牛肉有點生,點餐時可能要兒跟服務人員說一下喔!我們都沒有說,所以一樣是半生熟的牛肉。

但如果平常可以吃5分熟的牛肉會很愛。個人覺得牛肉熟度和份量剛剛好~推!!!

IMG_8640.JPG

▲味噌湯和蒸飯

IMG_8642.JPG

味噌湯的蛤蝲超大!!!

IMG_8643.JPG

▲特調東方美人茶 有點水果香 是無糖的

IMG_8644.JPG

▲冰滴咖啡 偏苦

IMG_8645.JPG

IMG_8647.JPG

▲甜點 感覺是香蕉冬瓜茶凍 看起來不起眼 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 但意外的超好吃!!!

IMG_8669.JPG

TIPS:裡面可以到處逛逛,走廊很好拍^^


青田七六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76

電話:02 2391 6676 (如果沒有人接可以直接留言,留電話、名字及預約時間很快就有專人回電話給你喔!)

營業時間:1130-2100 (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一公休)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繼續Follow我喔^^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w.travel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witravel/ (小V愛𨑨迌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