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.jpg

Ombré是一家隱藏在東區巷弄裡的歐式餐酒館,和飲料店Ombré是同一個老闆。裝潢擺設優雅別緻,菜色也不是在外面隨便就能吃得到。是與朋友相約聚餐吃好料的不錯選擇,只是價格偏高XD 坐在裡面很覺得很舒服,與朋友相約在這,大概就是一個休閒的假日了~

IMG_9169.JPG

IMG_9170.JPG

IMG_9171.JPG

如果是秋冬的季節,戶外區會很舒服,鬧區中的巷弄果然有不一樣的感覺。

IMG_9165.JPG

IMG_9166.JPG

IMG_9167.JPG

IMG_9168.JPG

裡面裝潢是工業風,簡潔用心,優雅別緻。

FullSizeRender 7.jpg

墨西哥辣番茄香料豬膝燉飯,豬膝超軟,入口即化。微辣。

IMG_9157.JPG

櫻桃鴨黃酒奶酒細扁麵。櫻桃鴨軟硬適中,奶油味不會過重,醬料調配很獨特,不像在外面常吃到的。

IMG_9159.JPG

干貝奶油南瓜燉飯,簡單的燉飯,很能帶出干貝的鮮甜,用料很新鮮。

IMG_9163.JPG

冬奄功酸辣醬虎蝦細扁麵。虎蝦吃起來鮮甜,果然用料新鮮很重要,一吃就吃得出來。冬奄功酸辣會比較辣,對於不常吃辣的人來說算是中辣吧~

Ombré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291

電話:02 8773 5503 

(不提供刷卡服務)

營業時間:1130-2200 星期六日-2300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mbré-1600457326899008/

 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繼續Follow我喔^^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w.travel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witravel/ (小V愛旅遊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