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llage.jpg

如果家裡有養貓咪的朋友,一定會很想知道別的主子習性和性格和自己家的有什麼不一樣。而我就是其中一個XD 所以就在網路上找了好幾家貓咪咖啡店。而這一家就在永春捷運站步行5分鐘的距離。很幸運的,看到2隻貓咪正在咖啡店裡休息著。偶爾還會站在門邊,用可憐的眼神叫你幫他開門。走出去後不到一會兒,又用可憐的眼神叫你幫他開門,他要進來。(根本是跟我家主子一樣@@)咖啡店寧靜舒服,跟貓咪一起吃個甜點喝個茶,感覺是真的很休閒。

IMG_8699.JPG

IMG_8710.JPG

IMG_8711.JPG

看著門外,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(其實應該是在放空)

IMG_8712.JPG

如果夠幸運,貓咪還會坐在你的旁邊陪著你~

IMG_8700.JPG

IMG_8701.JPG

聞山咖啡的MENU,大部份都是咖啡和茶,沒有主食,只有甜點喔!

IMG_8713.JPG

我點了夢幻沙漠水果茶和檸檬糖霜蛋糕。水果茶有用果乾一起泡,酸酸的不會很甜。而檸檬糖霜蛋糕,糖霜會甜點一定的,但酸甜口感配合得剛剛好。

IMG_8702.JPG

IMG_8703.JPG

MENU也有貓咪的照片~

IMG_8704.JPG

IMG_8705.JPG

IMG_8706.JPG

IMG_8707.JPG

IMG_8708.JPG

IMG_8709.JPG

甜點是限量的,因為是老闆每天現做,吃到什麼似乎要靠點運氣啦~

聞山咖啡 永春有貓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73-1號
營業時間:1300-2200
電話:02 8789 6797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nshancats/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繼續Follow我喔^^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w.travel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witravel/ (小V愛旅遊)

arrow
arrow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