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00.JPG

台南必吃的東西太多,牛肉湯是其中一樣。台南「溫體牛」很有名。「溫體牛」就是當天晚上或深夜宰殺,上午就能拿到的「新鮮牛肉」。「溫體牛」吃的就是「新鮮」,也就是因為夠新鮮並且沒有經過冷藏或冷凍的保存或運送,所以肉質本身的鮮甜度和嫩度都還是保持,吃起來是鮮嫩又多汁喔!這次就來到旗哥牛肉湯,只要點新鮮溫體牛肉湯送牛肉燥飯,在大部分牛肉湯店裡這是一個套餐,旗哥是其中一家。

IMG_0599.JPG

IMG_0598.JPG

台南天氣好好,秋天去不冷不熱。溫度剛剛好。喝牛肉湯暖暖胃很適合。旗哥牛肉湯的店面很大,座位也很寬。

IMG_0597.JPG

 

IMG_0592.JPG

只要點牛肉湯送牛肉燥飯唷!桌上會有米酒,通常都是先喝湯吃肉,吃過原味後,再加入米酒轉換成為不一樣的感覺。

IMG_0590.JPG

牛肉湯,牛肉肉質鮮嫩,熟度剛剛好!現在看到照片還在流口水@@

IMG_0589.JPG

FullSizeRender 4.jpg

牛肉燥飯,做牛肉做的感覺跟平常吃到的肉燥飯很不一樣。肉質比較扎實,較有咬勁。

TIPS:屠宰場禮拜一下午跟禮拜二早上是不殺牛。

 

旗哥牛肉湯

地址: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大興街

電話:06 259 0005

營業時間:星期三至日07:00–14:00, 16:00–00:00 ;星期一    07:00–14:00 星期二    16:00–00:00
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繼續Follow我喔^^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w.travel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witravel/ (小V愛旅遊)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