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07.JPG

豆花切成芒果似的一格一格也太可愛了吧!這家真材實料的復古懷舊手工豆腐冰位於台南,,滑豆花有3種口味,杏仁、鮮奶和抹茶。底下的是挫冰,可以按自己喜歡的口味選擇配料唷!這次我們吃的是杏仁和鮮奶口味,建議2人吃一碗,這樣還可以加多一點料XD價格大概在40-55之間,看你加多少料,配料都是5元和10元的。

IMG_0808.JPG

無論是大門和裡面都很復古的感覺。

IMG_0809.JPG

座位很多,一大群人去吃也不怕!

FullSizeRender 4.jpg

杏仁豆腐冰,加芋頭和薏仁,因為有挫冰,就算有再加煉乳也不會過甜。

IMG_0814.JPG

鮮奶豆腐冰,加黑芝麻。沒想到非常的搭。但因為還有黑芝麻和煉乳加起來糖份比較高,所以有點甜。

 

IMG_0812.JPG

懷舊小棧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

電話:06 215 8157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0:30–22:00

網頁:http://memory206.com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繼續Follow我喔^^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w.travel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witravel/ (小V愛旅遊)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