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V的好友搬到內湖,發現了不少美食和特色餐廳。這家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西湖店,地點位於西湖捷運站走路5分鐘的距離。旁邊有一家健身房(是在提醒我們吃完大餐該運動了嗎@@)。貳樓內部溫馨,而且官網有說就想帶給顧客最純粹的『家的感覺』,裡面希望營造溫暖自在氛圍讓更多人吃到創意的新美式料理。貳樓的門口不分時段都會聚集很多主人與毛孩,因為這家也是動物友善空間的餐廳,毛孩是可以進去跟主人一起用餐的喔!

IMG_7406.JPG

IMG_7407.JPG

店內使用大片落地窗,使餐廳看起來十分明亮。

IMG_7391.JPG

位置選擇多,家庭、情侶和姐妹聚餐都可以選這邊喔!

IMG_7392.JPG

當天我們沒有訂位,本來看人太多不想等,可是店員的服務和態度真的太好,詢問完得知只要等半個小時,我們覺得等一下沒關係。

我們2個人各點一個主餐,另外加價90元和160元套餐。

160元套餐含沙拉、湯、飲料和甜點,90元則只含湯和飲料。

IMG_7396.jpg

蜂蜜芥末沙拉,清爽口感加上酸酸甜甜的醬,不吃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,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吃。

IMG_7397.JPG

手作麵包,麵包是烤到脆的口感,吃完還想吃可以續喔!

IMG_7398.JPG

田園培根湯,是有點微微辣感覺的濃湯。

IMG_7399.JPG

馬德里臘腸海鮮飯(小辣),燉飯裡蔬菜超多,怎麼這個還比田園湯還田園啊XD

IMG_7400.JPG

橘紅𥌓光海鮮飯,奶油番茄和一點點辣中和,海鮮都很新鮮,但是這個份量對女生來說好像有點多,可能也是因為我們有點太餐。

IMG_7393.JPG

飲料加價購70元換抹茶冰沙,夏日消暑必點。

IMG_7394.JPG

抹茶冰沙上的奶油好邪惡啊!!!

IMG_7395.JPG

蜜桃泰式紅茶,茶味很濃不會只有蜜桃的甜味。加價購70元。

IMG_7405.JPG

IMG_7403.JPG

全美起士蛋糕很邪惡很好吃,只是一個人會吃不完,原味和OREO我們都比較喜歡OREO,口感比較豐富。

IMG_7408.JPG

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西湖店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

營業時間: Mon-Fri 1000-2200 (最後點餐時間2130) Sat-Sun 0800-2200 (最後點餐時間2130)  

電話:02 2799-7922

Facebook:https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繼續Follow我喔^^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w.travel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witravel/ (小V愛旅遊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